时刻准备退圈退坑
人懒,表面佛系,实则道系
脾气暴躁,爱刷屏,会自删
底线:TMTK,K拉,花爷,大壮
某些人蜜请拉黑我,歇歇

年更型写手

今天的唠嗑

2017年过完年,我辞职了,准备公考,虽然家里很不情愿。我一个人在租屋,每天起床看书做题,晚上听网络课,吃饭全靠外卖,只吃两餐,中午点的就把晚饭也包括了,省钱。(做饭是不可能的,一辈子都不可能的)

第一次参加公考,因为专业冷门,只有一个岗位,还在外地,分数出来虽然是意料之中。接着继续看书听课参加事业单位,还是因为专业冷门,zf不需要,所以报了三不限,400+人,只要一个人,排名19,分差都很小。

想着明年不考了吧,找工作去了,搬去离得近的地方租房。然而非常的无聊,去了一星期就不去了。无所事事,在租屋里每天睡到自然醒,玩电脑,吃饭,打游戏,晚上又进入人间不值得的状态。偶尔接稿写写文。

过完年,有了新室友,接着找工作,还是不满意。

朋友问我要不要考试,看了下,本地的乡镇招我的专业,那就考吧,参加线下培训班,结果没有去年好hhhhh

中间忙着装修房子的事,上个月装好了,也找到新工作了,挺满意的,虽然要起很早,但是工作环境真的很符合我的要求,和同事也相处得好,不会有领导在快下班的时候叫你去做会议记录,也不用陪领导吃饭到很晚,不用加班到深夜没车回去,不用和领导在一个办公室,更不用面对无话可说的同事。

投简历石沉大海,还有大大小小的面试,途中经常想草草结束这条命。

有个合适满意的工作,真的很重要啊。

这天突然感觉到了生活,也没那么糟心。

乱七八糟的说了很多,希望大家生活顺利,工作加薪不加任务,搬砖加油。

评论(7)

© 海岛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