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刻准备退圈退坑
人懒,表面佛系,实则道系
脾气暴躁,爱刷屏,会自删
底线:TMTK,K拉,花爷,大壮
某些人蜜请拉黑我,歇歇

年更型写手

某部日剧里的台词

我一直觉得。结婚这个制度本身就大有问题。

共享二人时光什么的说起来好听,但本质上还是剥夺了一个人独处的时间吧,所以我也不是那么想结婚。

虽然不是那么想结婚,但我的一生中或许再也遇不到这样合拍的人了,这或许只是一个小小的奇迹,但我不想错过。

我们可能都是一个人就足以活下去的人,但是,既然我们相遇了,恕我冒昧,与其一个人,要不要试着两个人一起生活。



🤔观念差不多就是这样吧,与其用什么方式来定义两个人的关系,长久的共同生活要怎么做才是关键啊

评论
热度(8)

© 海岛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